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

新聞二則

緬甸十三萬的僧侶上街遊行,為的是爭取民主自由.
對於獨裁和民主那一個比較好,對於我來說其實是差不多.
會有殘忍的獨裁者亦會有明君;會有欺騙民眾的官員亦有清廉的政客.

世上沒有一種十全十美的體制,最後一刻還是憑人的良知吧?
不過怎麼說也不希望發生流血事件,畢竟僧侶們的做法是很溫和的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早看新聞紙,發現有一則道歉啟示,內容是有關一位叫阿貓的男人.
因為四年前嫖妓一事被發現而導致婚姻問題,半公開的向妻女道歉並承諾不會再犯.

作為女人... ...作為被騙的人應該原諒他嗎?
雖然是晚了四年,但是男人還是認錯了,也對太太作出承諾.
不知道這些承諾會不會對現,但起碼這個男人還算是有心.
對於現在的道德觀,男或女在婚後外遇比比皆是的世界中,肯認錯的人不多.

如果我是當時人,應該會原諒他這一次,當然再犯就得bye bye了.

對於感情我最受不了欺騙,最慘往往是自己發現了外遇的真相,對方還自認不是外遇的情況也是有的.但即使這樣,如果最後對方會為此後悔而道歉的話,我大概還是會心軟.

畢竟我愛妳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