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

再多的感謝也不夠

已經不想再去數是第幾天了,雖然心情還是有些起落不定,但面對朋友和同事都可以開開玩笑了. 工作方面也有振作起來,不過的的同阿貓應該說沒有這回事吧?XD

話說昨天有新同事上班,在他來面試時已經覺得他很女生,可能是他很瘦的關係吧?
後來阿華田提到他是她的同學,而且........嗯......他是個gay.

yes!!我公司已經有4個gay2個les了,難道做Garment真係有甘多同志? 不過同事話佢似益力多果個"咦!?唔係呀,唔認得"既男仔,所以暗地裡叫他suzuki~~~
看來他應該還好相處的,不知道他撐不撐到下去... ...

另外,公司十月outing迪迪尼高票當中(我其實想去釣魚...),對於未去過的我來說,本來是件好事. 但是黃花閨女朋友們,看我還沒有去過迪迪尼打算這個星期日和我一起去迪迪尼. 其實我對迪迪尼興趣不太大,不過去一次的話倒是當長見識,但要去這麼多次真的很囧.
而且人家本來應該打算照計理應同honey去的吧......orz
算吧!!!和朋友同事一起去可能會玩得更開心的!!! 迪迪尼見~~~

最後真的很感謝身邊的所有家人,朋友和同事,儘管獨自一人時還是悶悶不樂的.
但不要緊,給我多一點時間,你們會再看到快快樂樂的我,給我多一點時間... ... ... ... 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