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

最後的制服(已完)


單看書名好像A漫一樣,但是我拍心保證是清純到不行的百合漫畫.



內容圍繞樁丘女子高校的宿舍內的人物,主要角色有六個.

1)佐原藍子-本來的女主角,但後來因為其他配角太搶戲而沒有什麼主角的感覺XD

2)山田楓子-小藍喜歡的對象,跟她同房好動但做事魯莽,常常帶給小藍麻煩.

3)葛良紅子-人漂亮功課好人氣高,但私下是個散漫的人,對於死纏著她的月如有點反感.

4)加瀨紡-跟紅子同寢室,喜歡紅子,有練習弓道擅長運動,喜歡獨自亂想一通.

5)樋渡杏-因為某件事開始暗戀著紡的學妹,跟小藍和楓子同寢室,擅長弄甜點.

6)如月麻生-有錢人的孩子,沒有什麼朋友,在紅子第一日上學就相中她,熱烈的追求紅子.



今天病發中看到楓子因為媽媽病好而回老家跟小藍分開一段,小藍在宿舍想著楓子的一段獨白感受
很深.

"說想要看到她的笑容是騙人的,我希望她也會因為和我分開而傷心哭泣,可是哭泣的卻只有我,只有我在單相思,只有我搞錯了... ..."

當然故事到了最後,各人也有各自的結局,不管戀情是否成功,人也是得繼續走下去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