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

報喜?報憂?


對於單純的我來說,寫網誌有發洩情緒的功用.
當然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,我會盡量把真實的心情寫出來.

嗯... ... ... ... ...

我今天心情不太好,應該是星期六開始吧?
有點擔心自己會得抑鬱症,求求你讓我哭一哭吧... ... ...

我不要再放假了,放假好可怕... ... ... ...

續...

一早上班的心情不太好,但是貓姐做了一個生日蛋糕給我,真的讓我很高興!!
第一次收到女生親手做的蛋糕,感動><
心情有好轉了




晚上約了朋友吃飯,可是公司有野做,ot左成個鐘,要人等左成個鐘...
實在太不好意思了,抱歉!!土下座式

吹完水心情有好一點了,明天才是最難捱的一天,加油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