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

第一個唔想一個人過的生日


以前總喜歡在生日時一個人渡過,可是今年很怕一個人,所以連假也沒有拿,還特地找了角仔陪我.

今日公司同事叫左到會吃,蠻不錯吃廿個人一人只要$35,又好吃是個不錯的選擇.


最近近中秋的關係,很多供應商都會送生果給我們,這次就收到他們送的提子.

說實的真的很好吃,連不太喜歡吃提子的我也吃了很多XD
因為今日是正日的關係,屈左供應商送禮物給我,誰知道他送我一盒”卑鄙”月餅XD拿回家借花敬佛.
說回捐血,今天幫我的護士長得蠻不錯,也是說是個年輕人來的,所以也許或者經驗有點不足吧...所以有點痛喔Q__Q
我都係掛住荃灣D姨姨多DD... ...
原來我已經捐左十次血喇~~~同角仔講下講下原來好多男仔都唔敢捐血,包括佢男朋友啦二個細佬同我細佬都無捐過血....= =”不過我捐既時候都有好多男人去捐,難道是我們身邊的男生太怕痛!!?
廿九幾歲了,要乖乖地生生性性喇~~~賺多二個錢,搞好將來先再搞其他野啦~~~乖,雖然會有點寂寞,但是可以換來未來穩定的生活,怎麼說也是對自己好的,不是嗎?
P.S. 今日39吋同事抱起左我3次..................佢竟然抱得起我!!.......39吋果然好重要......orz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