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

心情又down了.........

剛剛在上課時得知某個消息,其實我也不太想知道,不過我知道你是為我好,我會有自己應付的方法.

不過因此錯過了老師表揚我畫的設計的機會,這下似乎會成為全班公敵(泣
我可是個和平使者啊!!

因為心情很不好,所以SAM同學又找了我去談天,主要是處女座的研究.XD

星期六終於有人約.......囧TL

但星期日怎麼辦!?還有剛剛發現的中秋節,有誰要約我啊~~~~~~~~~~~~~~~~~~

P.S.今天被39吋同事抱起的紀錄是四次,其中一次公主抱XD
第一次被人公主抱呢~~~感覺蠻不錯,不過我的腰有點受不了... ... ...

P.P.S今天某人還債了,感覺良好... ... ... ... 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