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

可曾記起?

直到現在心情還是很反覆,找不到可以讓自己安定下來的方法.

昨天和先輩聊過,那時候我大概只想找個人來罵一罵自己.
我很信任她們,因為她們閱歷比我多很多,女生也罷男生也試盡了.
到現在活得還像個小孩一樣有活力,當然心理上她們還是很成熟.

她說了一句話,一句我大概已經不知道何時忘掉了的一句話.
當初還沒有跟她開始交往時,我有帶過她去我們的聚餐,讓她們看一看.
這位先輩也有私下跟我說,噗~其實她們都有找我談過,都是說她太年輕了.

當時我說這個我知道,跟著她說出我當時說過的話.

只要開心過就好了

不知道在那時開始,我忘記了這樣對自己說這一句話.
也許是因為和她在一起太快樂了,忘掉她才十多歲她還有一顆什麼都想試試的心.
忘掉了自己的初衷,只要大家都開心過就好了,雖然可能到最後我還是個不為人知的隱形人.
但那些回憶是別人奪不走的,曾經愛過誰至少我自己會記得.

唉,要上班了,有空再寫... ...

我還是很想妳,但我知道我不可以找妳.
妳不想要我給你的名份,妳給不到我安全感.
即使我再愛妳,妳再喜歡我,問題還是存在.

所以這次我真的沒有再去找妳,並不是我討厭妳.
而是因為我還愛著妳,還在乎,還介意在你身邊的是誰.
當下次我認為可以見面的時間,妳看到的會是一個不愛妳的我.

但是在路上遇到的話,希望妳不要讓我發現,請妳讓我好好把心沉澱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