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

硬膠

也許是假期的關係,也許是還沒睡醒的關係,以為稍微痊癒的外傷又因內傷關係而裂開.
很痛苦在床上輾轉反側了好一陣子,難道給朋友說中了,就算嘴上說得滿不在乎,但身體和心靈深處還是捨不得放不下... ...

或者是正處於生氣和體諒之間無間輪迴中?

外傷可以經過時間和身邊的朋友照顧而很快治癒,但內傷即使有新的戀情,新的情人的呵護也是很難可以治癒的傷口.稍一觸及所引起的傷痛是要很久很久才能平伏.
也會有平白無事,一覺睡醒發現自己滿臉淚痕的時候.

內傷是一隻可怕但又會一直在你身體裡面的怪獸,像癌細胞一樣,即使做了化療也不見得會成功,反而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.

我知道我的獸又變大了... ... ...

一直以為自己是藍星人,但經過這一次之後,我發現我的故鄉應該是在硬膠星.
但請不要因此而叫我小梨膠花or小梨硬膠花,但硬膠‧梨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,聽起來也比較酷.

就好像玩SLG(戰棋)GAME一樣,因為地理條件天氣加成的關係,所以受到的傷害很自然的X3了.
很可怕的追加傷害(抖

又或者此後,這多次受傷的地方會成為我的逆鱗,攻擊此處會產生一擊必殺的效果,連超必也不用出就可以把我直接秒掉.囧rz

真希望可以成為費路歌尼,站起來吧!!無敵的費路歌尼!!!
可是我是女生啊~~~

病發中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