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

我被炸了

昨天收到的的送出的炸彈,10月1日是個容易記的日子XD

結婚啊~~~
其實我很羨慕,雖然我是個同志但是我很憧憬婚姻,當然對象還得是女的才行XD
可能以前的女朋友都很喜歡把我收到衣櫃中,不讓她的朋友認識我.
也許同志二個字對她們來說真的是很沉重的負擔,我們只可以偷偷在一起,在只有二個人的世界中.

可是這樣是很不健康的戀愛,我再長得像個男生,骨子裡我還是個地地道道的女生,更可況我是個愛撒嬌的人呢~.
我希望可以牽著喜歡的人的手逛街,或者在街的暗角偷親一下.
希望我身邊的朋友知道"妳"的存在,也希望"妳"的朋友不會討厭我.

雖然拍拖是二個人的事,但是牽涉到二個人的社交圈子是個事實.
而且我也蠻喜歡群體活動,一班人開開心心的耍白痴,是件愉快的事.

我看到這個世界在轉變,也許終有一天我也可以牽著妳的手去辦結婚手續.:D
(當然我指是在香港,世界上已經有十多處地方承認同志婚姻了~~~)

1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其實而家都好多同志們不怕別人眼光拖手仔上街.途人亦不會以異樣眼光看待她們.(以我所見)
日後香港應會更接受及開放的對待同性的戀人們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