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

現在我正在站在沿崖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面對著看不到遠處灰茫茫的天空連著接連不斷的大浪,被捲起的浪花一直想沾濕兩腳.

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讓空氣在肺,在氣管,在每一個細胞中充斥著.
感覺身體快要被空氣撐破,疼痛得不得了,停下來讓一切靜止著........

然後─

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
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
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
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
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我愛妳,


我愛妳...........


力盡,我掉進跟我同樣灰色的浪花之中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