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

迪迪尼一日遊&大圍單車之旅

星期六是公司outing的日子,一大早就到達了青衣,跟同事們吃過了早餐後,就癲癲喪喪的出發了.

公司outing小不免會帶家人,honey出席的;原來GINI MAMA個囡囡好可愛架XD~~
總計今次我玩左3次飛越太空山,有d想死.........我唔係好得玩d離心力既遊戲.
當然朋友叫到就會陪下佢地玩既,但我就唔會自己主動跳上去... ...汗

玩左幾樣野,中場出左外邊食野,行街再返去玩過~
晚場人數明顯多了,大家都是為了玩哈路喂來的吧!?
幸好有同事幫忙,拿了鬼屋的fast pass我們可以在遊行前進鬼屋玩,我們一七行個人行由我殿後,我行二步就回頭望一下,雖然知道係假但係都會有d驚架.

感覺上幾好玩,可能我唔係好嚇得,感覺不錯... ...

反而遊行車隊我就覺得麻麻地,得阿jack果架ok之外,其他我都沒有什麼大驚喜.遊行之後跟同事再去玩了一會,就去吃飯.............迪迪尼d飯一定難食過大鑊飯,仲要收得好貴!!

雖然我們這一餐不用錢,感覺上還是很不值.吃過晚飯後就到欣賞煙花的時間,果真如外間所說將不錯看的,而且當晚的風勢很大,煙一下子都給吹走了,天公造美!!

煙花過後有很多同事都回家了,還有一些時間,我就陪ivy同埋陳小姐(因為她們晚入場)和一些同事再去玩,直到十一點才盡興回家.

我自己就買了一件jack的衛衣,送給自己對自己好一點,喜歡的只要不太過份應該可以買吧?

其實一整天都有在想妳,想了很多如果如果;不過後來發現是很多餘的,因為這二天妳有event嘛.即使沒有分手,我們應該去的並不會是迪迪尼....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和拉子朋友們一起去踏單車由大圍到大埔,一大早因為我想避開九龍塘的關係,選擇了去上水坐車到大圍.雖然在出門時遲了一點點,但幸好比約定的時間早了十五分鐘到達.

一到就看到怪獸她們,之後被委派接其他團友,等到十二王子和十三的出現,我就跑了去商務打書釘.看到了很久以前買了,但被人一借無回頭的<<煙花三月>><=有人肯買返俾我就好喇

<<煙花三月>>是講述李碧華老師幫助袁婆婆(前慰安婦)尋找她一生最愛,那個沒有看不起她被迫當過慰安婦的先生的故事.由開始尋找,等待,撲個空,失望之中,經歷了不少時間,終於... ... ...

我是吊你們的胃口,要知就自己買或者送一本俾我時,再問我借來看吧!!HAHAHA

不過說真的,這件事真的很感人,而且當中有一篇是有關日本人東史郎先生對南京大屠殺的感受.也是有有良知的日本人的!!

終於,大隊花了差不多三小時終於到達大埔,因為有大有細(小孩子),有老有嫩(老既係我,嫩既係其他人)加上天氣太熱既關係,所以花了不少時間.

在午飯後部分人選擇不回程,而我當然就繼續啦~~~我都幾喜歡踏單車~~~這次花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到了,當然大腿跟屁屁明天就可有得受了___OTL

晚餐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,其實回家路上又DOWN了下來,又不斷想起妳想著你在幹什麼?
EVENT完了在跟朋友吃飯嗎?他應該也在吧?有人幫你提箱子嗎?他會送你回家嗎?

你應該不會想到我... ... ... ... ...

為了不再亂想,拿了十月新番來看,心情還是浮浮沉沉的.... ....... ......

原來硬膠星有個衛星名叫..........亂想星.........好冷(抖

沒有留言: